Saturday, March 24, 2012

崩溃了...

最近 
听到了一些不该听到的坏消息


那就是`
医生证实妈妈
生了癌症

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?
有谁可以告诉我吗??
我真的很想很想知道....
为什么之前说是良性的瘤
为什么现在又说是癌症??

为什么老天爷要跟我开这个玩笑?
为什么要让我白开心一场??
之前开刀过后
还以为妈妈已经没事了

为什么现在回去拿报告时
就说了这个坏消息 
给我们知道??

现在到底是怎样啊??
玩我吗??


我真的很害怕
有一天
妈妈就会这样离我而去

我真的很害怕

真的真的!`


我该怎么办
我该怎么做?


现在
我唯有能做的事
就是`
祝福妈妈
一切平安无事!

我相信
妈妈是个好心人
好心人自然就
一定不会有事的
对吗?`
我相信`
妈妈一定会陪我们走下去的`

妈妈
加油了`
我爱你`!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